JellyPages.com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1221

今天很疯狂==

被人折磨 T^T

抬尸,,按摩,,拖地,,啊鲁吧==

全部都中招

喊到我沙声

够力好玩 =]

全部走dut 的

很癫,,

还拍埋video,,

放去miko的blog ==

我最爱今天 =]

哈哈,,等待26号,,

肯定又被再次折磨 T^T

这就是我的生日礼物

再过5天,,

就是我生日叻 =]

第一次和那么多朋友去sunway玩

努力存钱吧!! =]


"如果你再次回到我身边,,
我绝对不会那么轻易的放开你" =]

过了就过了,,能挽回就好

希望你之前是对我认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