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Thursday, May 16, 2013

0516 /2013

看回以前的东西
有好多自己好难忘的东西...

有时候真不想打开这些回忆的门

手里却紧紧握着钥匙
不知不觉地开了

想当年幼稚园的我

因为害怕, 而不喜欢上学
小学
因为怕被骂 , 而不喜欢上学
中学 如今
因为怕寂寞 , 所以不喜欢上学

中1的时候,

因为不知道自己的错
而触犯了别人
我没朋友, 没有一个让我感到很安全的朋友

中2

我最爱出去外面疯狂的玩
可是却不知道当时的我
同样的. 触犯了别人
得罪了  不该得罪的人
中了别人的几巴
还深深的刻印在心里
成为了我自己最恐惧的东西...

我不会怪别人. 曾经怎么对我

或许如果当初的我, 并没有让人讨厌
也许这些事就不会发生..

中3

日子开始恢复了.
有人开始接近我这孤独的人了.
但却我知道的. 我知道他们在我背后说过什么
我只能装不知道...
某天某日. 去了某个夜市.
因某个朋友刚好也在那里,
就叫我等他, 然后一起走走
就这样, 我无缘无故的 就成为了
破坏别人感情的罪名
也无端端的 也有了被人叫成 "妓" 的这种称号
I'm So Sad...
2月11号.
恋爱了. 当时的我. 其实很富有
有亲情 友情以及爱情
我们时常吵架
而他时常说谎骗我... 我也只好不出声了.
我最爱这年...

中4

是你们变了还是我?
你们开始远离了我....
怎么不像去年那样 从不无视我的.
难道我又做了什么让你们讨厌了吗...?
1月29号
分开了
就快1年的感情
你说过的, 我依然记得
你最后对我说的话
你说你跟她是朋友.
2月12号
终于逼到了朋友说的话
心脏就好像要裂了
原来我们分开了3天,
你就和她告白了
怎么不是你说那时的情况那样?
我变回了以前那样堕落的我
1星期不来3天, 整整让自己清静下
我妈叫了朋友带我去云顶住, 让我好好冷静
妈 , 我回来了.或许也算想通了
2月21 号
朋友叫我留堂, 他要和我说东西
我不想留, 却想知道他要对我说什么
放学了 . 我听到的却是不想听到的东西
我忍... 我没在他面前流泪
我妈常告诉我要用微笑面对笑容. 妈, 我做到了
不想听了. 转身离开...
朋友 , 是你知道我的难处. 你跑来了我身边
安慰了我, 我很开心 , 也很伤心.
朋友, 谢谢你.
第三者, 我好讨厌你.
每次的我都回提醒自己做人的原则
不要做第三者 . 即时再喜欢
Andy 这个名 . 我好讨厌 .
因为那就是你的名...

By : Shel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