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Friday, March 14, 2014

0315

每次告诉过自己要坚强

不能像以前那样, 每天都只会哭

人生总是有很多的难题考验自己

一次比一次的难

以前就是亲情友情爱情上的问题

真的以为这一切全部都过了,

不会再有问题出现了

这就错了,

反而问题越来越多

越来越难

有时候真的很想放弃一切

不再理会..

或许会更好.

坚强其实真的很难.

是一辈子的困难

以前每次遇到什么都会光明正大的哭了起来

说真的. 从前2年开始, 已经知道了

就算你每次哭, 不是每个人都会去安慰你

很多人都会趁机捅你几刀

不要看到好像没人捅自己

其实被人捅了几十刀自己也不懂

所以就算自己再难受 , 痛苦

绝对不会再别人面前流眼泪

一滴都不会流出来

很多人都会问我,

为什么以前跟我完全不同

现在好像冷血一样

没眼泪. 不难过 , 没烦恼

我只想说.

不是我没眼泪. 不难过 , 没烦恼

是你们没人了解

没人明白

没人知道

我有多么的难受, 难过 , 痛苦.

甚至连父母也不明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