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Tuesday, October 14, 2014

我没有可信靠的人

我是一直都被人无视的人

一直都被忽略的人

一直都是没人理我的人

我会退出这个圈子

这个圈子不适合我

我不适合当领袖

我是个很容易跌倒的人

我不喜欢说话

我不喜欢哭

我不喜欢被人无视

我不想多说话

没人明白

我的心  有多难受

我是我 

我的改变

没人看得出

我所付出的努力

我喜欢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

别用一些可以伤害我的话语来伤害我

我很容易跌倒

很容易受伤

我变得很爱哭

很在乎你们

很在乎你们对我的看法

在乎你们理不理会我

不是我喜欢把我最真诚的自己个埋起来

我找不到一个可以让我的心说出来的人

我宁愿把自己埋在最深底

没人知道

我有多难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